close

今天是個不好的日子
不過既然狀況都還不明
那就先暫且擱置這個心情吧



來聊些其他的
我一直很想聊說我今天看了很有意義的書如何如何
但是問題就是我根本沒怎麼碰書......
想講也是白搭  (不是白塔 不要看錯......)

今天的時間就被馬侃耗掉了
而且今天介紹的時候一直吃螺絲
因為我要把馬侃代換成麥肯
肯(<--錯誤示範)......早知道不要選聯合的翻譯Q_Q
自由和中時好像都次麥肯

重點是還沒把麥先生翻完
越翻越累(可能也受今天心情影響啦......orz)

所以我們又度過沒有建樹的一天了

晚上撘公車  遇到乘客與公車司機的糾紛  這個表下不講orz(因為要趕著去睡覺)
來說一下鬧鐘的問題好了
目前是雙鬧鐘:大鬧加上手機
手機晚響 大鬧早響
但是大鬧已經沒作用了
我觀察了幾天發現
因為大鬧都在一樣的位置
結果就是我跳起來啪按了一下(這樣只是五分後叫) 同時手順勢一滑把鬧鐘的開關撥掉
多麼完美的動作啊!
這連續動作還要以優雅的趴到床上作結
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睡著了orz  (在下參加2100年奧運體操項目還有希望吧......)

所以看來要把大鬧換位置了
這是今天最有建樹的結論了(誤)

所以實驗開始...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