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跟時光膠囊或所謂的聯邦時艦相對論號(真有實踐感)等沒有任何關係
但是我真的打開了時空的盒子


(題外話......我發現我的新注音每次插入繼續閱讀後就會卡死在英數模式  這台的新注音讓我想翻桌)

一天常常會在感覺自己還沒有真正做到事情的時候就結束了
譬如今天就是這樣
當然這是針對自己列出來想看的書而言
今天我只看了歷史類書籍orz
更別題停滯不前的翻譯了.......|||
有種不想動手的倦怠感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此倦怠感所以很多人沒交稿呢
(上行有種催稿的感覺 還是畫刪除線好了)

除去本來想看的和要翻的
今天做了非常多的事情
當然又是東奔西走的一天
過幾天大概還要再去採買一些文具(天音:你就不會一次買完嗎!)

"悠閒的人"  估計有人會這麼說......|||

所以本著娛樂鄉民立場
來分享一下今天開盒的喜悅
所謂時光之盒自然是打越鋼太郎的新作"跳躍的時空"
恩 相信比較講究的玩家會希望我稱此為12 RiVEn
之前問過孟德等人有否聽聞相關評價
評價彷彿都是本作不錯  但EVER17是最高作

看來應該是OK
所以今天購入了

為了避免安裝的時候出問題生鳥氣造成PO文意願降低
所以先來PO拆盒文
如果之後沒有任何後續文章就是光譜的錯了

來看看外觀:遊戲盒與海報


海報是附贈的
鑒於沒地方掛所以不拆開了XD

然後來看看內容物


由左至右分別是官方攻略本  首發版紀念徽章 以及主遊戲DVD盒
三者上頭的是光譜預定發售廣告

徽章的特寫

值得注目的發售公告
漫漫燒錢路.......|||



A列車8和MO5Encore都在第四季發售

鑑於外傳太短  目標應該是A列車8(其實該系列我沒玩過)
好想玩模擬城市啊(毆)  雖然研究本業就是模擬程式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