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飯......

感覺氣壓就很低
完全就高不起來
以前吃飯的時候
我大概都會拿著在看的東西
雜誌也好 正在看的書也好
吃飯還帶著一堆東西大概算我的註冊商標之一
現在不帶了
安安靜靜地吃飯
專心地吃飯

想更重視吃飯的時光

這究竟是多少日子來都沒有的體悟
又是多少歲月以來沒有認真看待的事情

可是就是吃得很沉重
感覺我也煩到要高血壓了
開始有點緊張過頭  疑神疑鬼
沒有辦法放鬆下來


父親三言兩語就讓大家笑了
頓時間緊繃的氣氛放鬆了
好像一切都沒那麼嚴重了
生活中的一頁 又從枯黃歸於美好

我真的還做不到啊
或許有些時候我做到了
這麼重要的時刻卻沒有辦法

唉 我不知道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